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ohoh-mini孕婦裝】休閒純棉長版文字T恤上衣 (共二色)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2010秋冬新品簡單的英文字母秀出妳的美式時尚品味前口袋和毛球抽繩洋溢著青春美感
【ohoh-mini孕婦裝】休閒純棉長版文字T恤上衣(二色)休閒感十足的棉質長版上衣,簡單的英文字母秀出妳的美式時尚品味,前口袋和綴有毛球的抽繩設計,洋溢著青春美感,想要年輕時尚,選擇ohoh-mini就對了!ohoh - mini小提醒:清洗衣物前請根據衣服之洗滌標籤指示處理。深色衣物請單獨洗滌並請勿浸泡。清洗前請將服飾本身的配件取下避免損害飾品或衣物本身。鑲有亮片,印花款式服飾請翻面洗滌避免脫落。請保持衣物完整性下(如:扣好鈕釦或拉鍊)再進行洗滌。 ★尺寸測量: ★品牌介紹:要當媽咪了,懷抱新生命的喜悅讓妳更美麗,除了繼續保有妳的自信風采,ohoh-mini更要陪妳體驗這一段過程的美好。ohoh-mini的專業團隊,每一季全心投入開發媽咪孕產相關商品,從嚴謹的設計選料、打版修正,到製作品檢,推出懷孕時期需要的孕婦裝、孕哺二用衣、孕婦內著、孕期用品、孕婦保養品、媽咪氣墊鞋,一直延伸到產後的塑身系列、哺乳衣、哺育用品、Baby系列等相關服飾配件,全方位滿足孕媽咪產前產後每一階段的購物需求。您在這裡所見的每一個商品,都有一份ohoh-mini的用心與祝福,陪妳創造280天的孕味時尚,讚嘆一輩子的美好!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ohoh-mini孕婦裝】休閒純棉長版文字T恤上衣 (共二色)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