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UNT 蜜桃水因子清爽眼唇卸妝液 (100ml/3支入)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卸妝同時改善肌膚問題溫和深層清潔、不油、不霧眼、不易刺激柔緩眼部脆弱肌膚,進行保濕補水內含獨特「蜜桃柔膚淨肌水因子」細緻打造『零紋路眼唇』
溫和深層清潔、不油、不霧眼、不易刺激 能溫和卻深層地徹底卸除所 有緊緊附著在脆弱眼唇肌膚上的殘妝髒污, 讓辛苦了一天的濃妝肌膚,能在清爽卸妝液的輕柔呵護下,重新舒展毛孔、自在深呼吸。 蜜桃水因子清爽眼唇卸妝液 (100ml/3支入) 北市衛蛩s字第10009126號 卸妝保養新概念,水嫩清爽的「蜜桃柔膚淨肌水因子」,溫和深層清潔、不油、不霧眼、不易刺激,讓美肌在蜜桃香氛中深深深呼吸,從卸妝開始 細緻打造『零紋路眼唇』。 分區卸妝‧健康保養新概念 妳還在一瓶卸妝品卸全臉?每次卸妝,都惹得眼睛白霧霧、連嘴唇也油膩膩嗎? 針對超防水濃密睫毛膏、色彩鮮豔的多層次眼妝、全天候不脫落超持久眼線…,UNT美肌團隊創新研發『蜜桃水因子清爽眼唇卸妝液』,能溫和卻深層地徹底卸除所有緊緊附著在脆弱眼唇肌膚上的殘妝髒污,讓辛苦了一天的濃妝肌膚,能在清爽卸妝液的輕柔呵護下,重新舒展毛孔、自在深呼吸。 『蜜桃柔膚淨肌水因子』 卸妝同時改善肌膚問題 來 自UNT肌膚團隊新研發清爽眼唇卸妝液中,內含獨特「蜜桃柔膚淨肌水因子」,以豐沛的蜜桃果萃、維他命E、神經醯胺、矢車菊、玻尿酸等高效保濕精華,清爽卸妝同時,能柔緩肌膚、進行保濕補水;其中,神經醯胺與維他命E,能保護角質、提升眼周肌膚自我修護力,延緩老化與小細紋的產生,讓眼唇更無齡彈潤。 成分效用 蜜桃柔膚因子 含蜜桃果萃、維他命E衍生物、矢車菊、玻尿酸保濕精華…等多元精華,能舒緩脆弱眼肌,同時進行深層保濕修護。 維他命E衍生物 在肌膚中能轉化為維他命E的抗氧化成分,能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影響,延緩老化、增加肌膚彈性。 神經醯胺 利用微生物衍生技術,製造出獨特非動物性神經醯胺,可形成肌膚保護膜,增加肌膚水潤度,同時修護肌膚。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UNT 蜜桃水因子清爽眼唇卸妝液 (100ml/3支入)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