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 真心圓戀紫羅蘭玉髓套組


石頭記 真心圓戀紫羅蘭玉髓套組
淡紫羅蘭光澤質料清透聚光效果極佳 戴起來膚色更白皙展現清涼感安靜的氣質 溫柔婉約 兼具理性與感性的開運能量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 真心圓戀紫羅蘭玉髓套組自從美國珠寶貿易協會以 玉髓為設計素材贏得大獎後,擁有「水晶中的貴夫人」之稱的玉髓,即成為新寵,各大知名品牌相繼以玉髓為主題素材推出經典珠寶款式,引領流行。。玉髓家族中,最稀有為紫、藍玉髓,而高品質紫玉髓取材困難,色澤天然漂亮更難,品質佳的紫玉髓色澤飽滿通透,就如同紫羅蘭翡翠,色澤通透還帶水頭,本商品主石即為高等級紫玉髓,色澤勻稱,富含光影變化,溫潤美麗,每ㄧ個成品都是純手工精心鑲製而成,整體造型,典雅時尚,配石為頂級方晶鋯石,寬面的搭配,更顯璀璨亮麗,襯托出主石紫色的浪漫美感。。高品質玉髓因取材困難,原礦幾近絕跡,目前僅有大廠牌、知名品牌有高價格的經典珠寶設計款展售;且於香港珠寶展甚至已到每克拉30美金,而本商品因公司直接購得原礦,並自行設計鑲製,降低成本,保證為市場最真實的優惠價格。。飾品最重要就是佩戴性強,真正兼具美麗時尚與實用的珠寶飾品,ㄧ定要具備很強的佩帶性,不管何種款式、顏色的衣服,都可為美麗加分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女人我最大推薦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雜誌 , 女人我最大2014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