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 金蛇迎春-圓滿京白玉耳環


石頭記 金蛇迎春-圓滿京白玉耳環
嚴選優質京白玉圓珠,溫潤柔美的玉質風韻, 配別具巧思的抽象蛇型流線,又似祥雲設計的圖騰銀飾, 好運旺旺來,諸事皆圓圓滿滿!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精品 珠寶





石頭記 金蛇迎春-圓滿京白玉耳環獨家限量的蛇年經典商品-『金蛇迎春系列-京白玉 吉祥/圓滿套組』,嚴選優質京白玉圓珠,溫潤柔美的玉質風韻,搭配別具巧思的抽象蛇型流線,又似祥雲設計的圖騰銀飾,演繹出獨具一格之中國古典風情,雅稱"小龍"的蛇在生肖文化中象徵吉祥、幸運與長壽的意義,祥雲為吉祥代表,讓您在新的一年石來運轉,福氣、好運旺旺來,諸事皆圓圓滿滿!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女人我最大推薦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雜誌 , 女人我最大2014 ,








零成本-網路行銷與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