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行動力與貴族品味的融合體!


《Aprica》Laura 700 4WF雙向手推車(高雅黑)


《Aprica》Laura 700 4WF雙向手推車(高雅黑)
★專利四輪全轉式避震車輪 ★具心思的五片式的巨蛋型抗UV遮陽蓬 ★170度無段式完全平躺型構造

女人我最大產品





《Aprica》Laura 700 4WF雙向嬰幼兒手推車行動力與貴族品味的融合體!專利四輪全轉式避震車輪,任何角度的轉彎,皆可創造出完美的推行感。搭配人造皮革素材;獨具心思的五片式的巨蛋型抗UV遮陽蓬,創造出無可取代的貴族氣息。170度無段式完全平躺型構造,有效預防氧氣飽和度下降。脊椎發育型全身守護墊A型,安定頭部姿勢,避免頸部彎曲與輔助脊椎的正常成長。多用途冬夏二用墊,隨時清洗,防汙兼保暖及清爽等多用途。雙重熱反射控溫裝置,輔助寶寶未發育成熟體溫調節能力。全罩型五面式雙天窗遮陽蓬,寶寶的一舉一動,隨時可見。遮陽蓬為全新功能2段高低可調節式。360度四輪全轉,任何角度,隨心所欲。安全帶防誤開保護墊,預防寶寶自行解開安全帶。專利單手收一秒收放車結構設計,外出最方便。一觸即開及輕巧安定自行站立設計。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