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義大利RODY》跳跳小馬


《義大利RODY》跳跳小馬
義大利製造、進口的高品質 跳!跳!跳!讓小寶貝玩的好開心 彈性塑膠的安全材質讓爸媽好放心!

女人我最大產品





☆╮ RODY義大利跳跳小馬,小馬界的勞斯萊斯 ╭☆ ◆ 義大利製造、進口的高品質◆ 跳!跳!跳!讓小寶貝玩的好開心◆ RODY義大利跳跳小馬,小馬界的勞斯萊斯~◆ 為小寶貝打造居家遊樂園!◆ 彈性塑膠的安全材質讓爸媽好放心!◆ 充氣之最佳尺寸為小馬腰圍75公分◆ 『耀眼紅』、『俏皮黃』、『活潑藍』三種顏色任您選擇◆ 可另加購搖搖板→跳跳馬變身搖搖馬

【 注意事項 】 ※ 充氣時,請將小馬尾部的塞子拔出,充氣後再壓入塞子。※ 本產品適合三歲以上小朋友騎乘跳耀,請在大人的輔導示範下使用。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