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費雪》古典聲光健身器


《費雪》古典聲光健身器
★寶寶第一架健身器和第一架小鋼琴 ★5首古典樂 + 5首兒歌 ★刺激寶寶感官知覺~聽覺、觸覺、視覺 ★引導認知及體能發展

女人我最大產品





★爸爸媽媽指南★試著改變寶寶玩玩具的位置,或改變吊飾位置觀察寶寶的反應。您嘗試發現差異的地方

★對寶寶成長的益處★拍打吊飾促進手眼協調 鼓勵體能發展,讓寶寶學習身手接觸、坐及站 音樂和聲音加強寶寶聽覺能力 閃耀的歌唱小星星及彩色的鍵盤刺激視覺古典音樂加強學習技能 幫助寶寶了解不同行動產生不同回應

★寶寶喜愛的原因★知覺是您寶寶所有學習的起源。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第一階段的地板健身器,加強寶寶的視覺及聽覺能力。藉由音樂鼓勵寶寶踢、伸手接觸和拍打吊飾,也加強肢體發展,並讓寶寶學習到因果關係 ( 寶寶踢、拍產生音樂,就持續這個動作)

可有三階段玩法!藉由優美的古典音樂及可愛的兒歌強化寶寶的發展,歌唱小星星及兒聲的合唱使寶寶忍不住伸出小手手,開啟對外在的接觸!這台聲光健身器藉由有趣的獎勵幫助寶寶從早期的伸手發展,到坐著玩耍及學步期。不同成長階段還可轉換成小鋼琴讓寶寶彈奏喔!包含 5 首古典音樂及5首兒歌,每首音樂長度約10分鐘。

▃▄專家推薦▄▃多功能,又能陪著寶寶成長的健身器,提供寶寶需要的感官營養,讓他們能深手玩到東西,等到會做起時,訓練寶寶的手眼協調力,小手的活動力。學習時的專注力,聲、光、音樂、符號讓左右腦平衡發展,直到匯站著玩,這是可以陪著寶寶長大的玩伴喔!!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