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適用8個月以上寶寶~


People折疊式玩具收納箱


People折疊式玩具收納箱
符合「可愛設計感」及滿足寶寶「好奇心」的「可玩耍玩具收納箱」誕生了!

女人我最大產品





★☆★People折疊式玩具收納箱★☆★符合「可愛設計感」及滿足寶寶「好奇心」的「可玩耍玩具收納箱」誕生了! 玩具收納箱除了實用性以外,越來越多的媽媽重視設計感,還有發現玩具收納後,寶寶總是又好奇的拿進拿出,所以誕生了媽媽及寶寶個別專用的收納箱。大型或不常玩的玩具就收納在媽媽專用收納箱;寶寶專用收納箱,不只收納最愛的玩具,還能滿足寶寶取出放入的好奇心玩耍,當然訓練寶寶收拾的好習慣也要從小培養喔!摺疊後直經約22cm,輕巧不占空間。組裝及摺疊收納方法: 請參考外盒圖示。組合內容:媽媽專用收納箱(含屋頂)、寶寶專用收納箱。

People-是日本知名玩具品牌, 已擁有近30年的歷史經驗, 創業當初秉持著全系列知育玩具一貫的想法, 而創立了People公司。從媽媽的觀點出發, 充份考量寶寶不同成長階段的需求, 提供既安全又貼心,又可達到全方位刺激發展的啟發玩具。People全系列商品,皆為環境賀爾蒙對策商品。除了目前公認危險的67種化學物質以外, 還有被認為可疑的化學物質也都盡可能的不添加使用。媽媽買的安心,寶寶玩的開心。2008年10月起,People玩具不只符合「日本ST安全玩具標準」,更通過「日本食品衛生法」檢驗,安全把關加倍~讓您用得更安心~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