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63折↘送海洋充氣練習椅


奇哥雙向安全汽座


奇哥雙向安全汽座
全球唯一獲得德國reddot設計大獎的安全汽座 雙向安全汽座,採用製造飛機的航太技術從焊接點、耐燃、耐蝕等安全材質 榮獲德國reddot國際設計大獎的安全汽座

女人我最大產品





 

全球唯一獲得德國reddot設計大獎的安全汽座奇哥雙向安全汽座

奇哥雙向安全汽座:採用製造飛機的航太技術從焊接點、耐燃、耐蝕等安全材質,榮獲德國reddot國際設計大獎的安全汽座 "全球唯一、世界第一"。

商品特色:

    可正向及反向安裝--依年齡及體重區分安裝方式 前向安裝:適用於6 ~ 48個月(9~18kg)嬰幼兒 後向安裝:適用於0 ~ 6個月(9kg內)嬰幼兒EPP吸震緩衝襯墊:內襯採用45倍的發泡塑膠,具超強吸震效果且不易撕破。吸震海棉座墊:布墊採用高密度吸震海棉,柔軟舒適透氣。超簡易的肩帶調整器:世界專利的肩帶結構,防止因錯用所造成的危險。第二道安全鎖:防止因錯用角度調整所帶來可能的危險。側面撞擊防護:不僅正向撞擊測試,更主動將安全性提昇至側面撞擊的等級。五點式安全釦具:分散在撞擊時的衝撞力。底座防滑墊:採用高科技的防滑貼合技術,讓汽座在行進間更平穩。肩帶止滑襯墊:止滑式肩帶,防止安全帶滑落。

『品牌簡介』

奇哥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奇哥股份有限公司由陶傳正先生於1974年3月30日創立,並於同年在台北中山北路成立門市,其為台灣第一家以開放式貨架銷售嬰兒用品的專賣店。公司成立初期以代理義大利嬰兒用品為主要業務,而之後又不斷的自國外引進適合灣寶寶的用品與服飾,亦有自行開發之商品,目前所代理的品牌有包括法國第一名牌Absorba、優雅柔美的Peter Rabbit、溫馨純真的Classic Pooh、世界第一英國嬰童用品服飾Mothercare及自行開發的Chic”a”Bon、Chickabiddy用品,奇哥不僅生產銷售高品質的嬰童用品,並經授權在台生產純棉嬰童內衣與各種不同風格的童裝,其機能性的剪裁,並使用舒適的布料、經由活潑、典雅、個性化的設計,皆深受台灣父母親們的喜愛與認同。奇哥,用心的經營,堅持最好的品質,希望提供給媽媽們一個優質的購物環境,三十餘年以來,堅持一直以做〝 寶寶的第一個朋友 〞為己任,在往後的日子裡,亦將秉持此座右銘作為服務的最高原則。

※ 商品可能因拍攝產生色差,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