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美國Gund110週年紀念款


美國GUND-蒙布朗泰迪熊


美國GUND-蒙布朗泰迪熊
全美最大玩具禮品公司 創立至今已逾110週年 美國GUND110週年紀念系列 高級絨毛材質正統泰迪熊

女人我最大產品





美國GUND-蒙布朗泰迪熊蒙布朗泰迪熊乃美國GUND110週年紀念系列代表了美國GUND品牌110年來的榮耀與驕傲已有110年歷史的Gund,是美國最早創立的絨毛禮品公司之一 所推出的絨毛熊甚至比”泰迪熊”命名由來的典故更早了四年 歷經百年的洗鍊,Gund已成為泰迪熊的首選品牌 不斷地革新泰迪熊的形象,更融合不同類型的絨毛玩具製作技術 以符合擁有者的需求為其首要的設計目標 2006年遴選為美國前100大知名品牌成為全球最大市場佔有率的泰迪熊品牌 擅長絨毛玩具之設計以柔軟細膩的觸感為其最大之特色 所生產的商品在美國被評選為最受歡迎的禮品,榮獲無數的設計金牌獎章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