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學習、音樂和想像力的開始!


Fisher Price費雪牌-寶寶學習模擬方向盤


Fisher Price費雪牌-寶寶學習模擬方向盤
仿真方向盤,是寶寶玩樂的新樂趣! 爸爸媽媽也要一起來鼓勵寶寶學習~

女人我最大產品





★╮ 《Fisher Price費雪牌》寶寶學習模擬方向盤 ╭★仿真方向盤,會震動和發出隆隆聲,可扳動的方向燈,及有易於抓握內含五顏六色小珠子的方向盤。包括歌曲、學習短句和逼真的音效以及閃爍的燈光可以鼓勵寶寶學習。轉動方向盤和換檔會隆隆作響,儀錶板上的小狗也會左右移動喔!能教導寶寶:A-Z、數字、詞彙、顏色、方向及相反方面的認知哦!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