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費雪》兩用獅子聲光踏步車


《費雪》兩用獅子聲光踏步車
可騎式學步車的特色在於提供好玩的遊戲,並有助於嬰兒發展學習。

女人我最大產品





《費雪》兩用獅子聲光踏步車

可騎式學步車的特色在於提供好玩的遊戲,並有助於嬰兒發展學習。

在學步車的模式中,提供兒童大輪子的底盤,及大扶手座,輔助他們走路的第一步。

當兒童夠大後,媽媽只要簡易的將獅子尾巴安裝上,就可輕易將學步車轉變為騎乘玩具車。

在騎坐的模式下,座位不但寬敞,兒童更可以用手愜意的把玩獅子耳朵後方柔軟的鬃毛。

音樂和獅吼的音效將激勵兒童,使他們開心的在屋內恣意學步或騎乘,或者按按獅鼻也會發出音樂。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