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幫助骨骼成長改


英國GWF《骨益》關結強化顆粒


英國GWF《骨益》關結強化顆粒
11種天然成份 英國原裝進口 添加入乾糧濕糧即可

女人我最大產品





抗骨關結發炎和軟骨原骨退化英國原裝進口,寵物補助飼料領導品牌,直接添加入乾糧即可,寵物不排斥。GWF真有福 (骨益) 能幫助骨骼成長,改善關結退化,改善關節發炎及疼痛,11種天然成份,2mm顆粒料,容易吸收更易消化。主要成份: 軟骨素( Chondroitin ) 、膠原蛋白、薑黃素、葡萄糖氨、有機硫、維生素C 。獨特Oatinol傳遞系統,提供天然抗氧化劑,極脂類、β葡聚醣等維持腸道細胞完整性,幫助寵物所需和軟骨素順利通過消化系統,不會被胃酸分解以利有效吸收。強化關結增加骨質緻密度及堅硬度、軟骨素和葡萄糖氨可以幫助關結健康,形成新的軟骨和關結液,使關結更健康。加上具有抗骨關結發炎和軟骨原骨退化之功效,促進體內膠原蛋白生成,使關結軟骨不易耗損。內附量匙,15kg內每日 5公克(1/2匙),15kg以上每日 10公克(1匙)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