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台灣生產ST安全玩具!符合歐盟CE認證!


《寶貝樂》俏公雞複合式兒童育樂組~溜滑梯+鞦韆


《寶貝樂》俏公雞複合式兒童育樂組~溜滑梯+鞦韆
肢體訓練的最佳選擇 附安全籃球+球框球網 組裝簡易好收藏 無論室內室外皆適合

女人我最大產品





《寶貝樂》俏公雞複合式兒童育樂組~溜滑梯+鞦韆

☆*ST安全玩具!!附球框.和軟質安全籃球1顆喔 *☆還在煩惱如何佈置一個充滿歡樂的遊戲房嗎?寶貝樂~系列商品:以附合國家安全標準的大型塑料為材料,設計研發一系列以安全為主的大型育樂玩具,DIY的設計概念讓大型遊樂設備也能搬回家,易拆易裝易洗易收的特性,讓小朋友在家也瘋狂喔!! 這組《俏公雞複合式兒童育樂組溜滑梯+鞦韆》造型溜滑梯讓您輕鬆組裝,高韌度PE材質讓小寶貝使用上更安全!還更附送軟質的安全籃球、球框及球網,不但堅固耐用、兼具了運動與娛樂,實在太超值囉!! 體積輕巧,無論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喔!!而且是由歐美所指定的專業外銷廠所生產,品質安全更有保障,讓孩子玩得既開心又安心!

產品特色: ♫ 發展及訓練孩子體能協調能力♫ 附軟質安全籃球+球框+球網♫ 高級PE材質,高強度且高韌性。♫ 體積輕巧,室內室外皆可使用。◆產品使用須知: ◎寶寶乘坐時請家長協助陪同。◎體重限制:40 kg 以下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