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Fisher Price 費雪牌 > 踢踢摩天輪樂園


Fisher Price 費雪牌 > 踢踢摩天輪樂園
寶寶最愛熱門廣告品 健身+遊樂2種模式 刺激寶寶感官知覺 + 訓練體能及肢體協調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寶寶專屬體能運動樂園--踢踢摩天輪 ◆◆這是費雪牌的鼓勵嘉年華,一艘呼呼地旋轉的音樂摩天輪,獎勵寶寶踢腿、伸手、坐起、抓握和遊戲!頭頂的健身器能輕易的在寶寶長大後轉變成坐起來玩的遊樂區。兩種模式都充滿嘉年華式的樂趣,能讓寶寶快樂的踢動腳跟!1. 健身器模式 : 寶寶躺著的時候,它的可愛造型笑臉會隨著旋轉和生動的聲光鼓勵寶寶用力踢!2. 樂園模式 : 擁有舞動的燈光、五分鐘的生動音樂、旋轉器、球球滑行坡道等許多別具特色的設計,當寶寶把球投進去時,球會沿著旁邊的軌道滑下來,當寶寶把球投進去也有生動的聲光和音樂,幫助寶寶發展認知的能力!內含五顆五顏六色的球球。就跟所有小小體能家系列玩具一樣,踢踢摩天輪樂園鼓勵並獎勵寶寶的運動技能成就,運用令人興奮的遊戲讓寶寶想嘗試…且一試再試!

~專家推薦~提供了視覺、聽覺、觸覺、本體覺方面的感覺資訊,讓寶寶學會基本的前因後果,如果寶寶喜歡踢腳就會一再的重複做,並且還會漸漸的努力去成就更複雜的踢腳技巧與認知的學習經驗。經過不同的感覺輸入大腦系統整合,分析、認知的學習,可以增進腦部的發展也增加了腦部神經元之間的連結。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