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ABS愛貝斯 輕量時尚日系 小型隱藏式拉桿寵物外出旅行箱推車(愛心粉)26-041


ABS愛貝斯 輕量時尚日系 小型隱藏式拉桿寵物外出旅行箱推車(愛心粉)26-041
適合體積較小型的寵物 三面安全透氣網 可輕鬆拉上捷運及高鐵 配置360度耐磨輪 防潑水布料材質

女人我最大產品





ABS愛貝斯 輕量時尚日系 小型隱藏式拉桿寵物外出旅行箱推車(愛心粉)26-041‧內部空間寬敞,且擁有三面透氣網面,寶貝安全透氣不悶熱‧配置捲簾式魔鬼氈前面,可讓寶貝自由進出,也方便飼主取放‧雙側邊皆配置物品收納袋,可放置寶貝專用小物及零食‧內部配置安全扣環,寶貝乖乖不亂跑‧手把以鉚釘加強固定,手把功能更加耐重‧配置拉桿功能,可輕鬆拉上捷運及高鐵,外出攜帶寶貝更加便利一般寵物拉車行駛方式是必須斜拉著走,才有辦法行進斜拉造成寵物重心擠在一方,容易造成寶貝不適及負擔針對此情形ABS愛貝斯推出可平行拖行寵物拉車讓寶貝可以安靜舒適的陪您四處旅遊~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