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Chicco》歡樂影像電話


《Chicco》歡樂影像電話
激發寶寶想要溝通的慾望 提早接觸英文與法文

女人我最大產品





★雙語互動式影像電話可激發寶寶想要溝通的欲望、提早接觸英文與法文★★寶寶電話裡的好朋友可訴說8種不同情境的故事,並同步於電話螢幕上播放影像★★除了有逼真的電話模擬聲音,還有學習數字、單字與短句的功能喔★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chicco 是義大利ARTSANA公司旗下之專業嬰幼用品製造廠,於1945年5月創立於義大利COMO,行銷歐洲已有50餘年歷史,行銷據點分布於世界各國,長久以來chicco商品以其十足專業性、高度的安全性及便利性,開發一系列貼心、安全、舒適、方便和可靠的嬰幼商品,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肯定及愛用。chicco在玩具設計上強調以小朋友心智發展的各階段成長為訴求,並以益智啟發、輔助成長、具教學精神為主軸。其安全又貼心的設計概念,讓每位小朋友於遊戲中產生興趣,並協助他們在成長過程中培養各種心智及技能的發展。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