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PHILIPPI》Nightflight 旅行鬧時鐘(黑)


《PHILIPPI》Nightflight 旅行鬧時鐘(黑)
◇頂級德國工藝 ◇簡約低調的外型 ◇雅緻的鏡黑配色 ◇具鬧時鐘功能 ◇附有絨布收納袋

女人我最大產品





《PHILIPPI》Nightflight 旅行鬧時鐘(黑)追求經典一直是 PHILIPPI 的設計主軸,也致力於將簡約外型與實用功能緊密結合。僅有 1.5 cm 的厚度,搭配冷冽鏡黑感不鏽鋼表面處理,給人都會時尚的第一印象。鐘面沒有數字,僅在刻度 12、3、6、9 處標示,有時、分、秒針,具有鬧鐘功能,輕便小巧方便您出國旅行攜帶使用。鐘面後方有立架,微傾弧度方便辨讀時間。附絨布收納袋乙只。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