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在家也可以作運動★《跑美樂》可愛寵物跑步機


在家也可以作運動★《跑美樂》可愛寵物跑步機
國內寵物室內運動先驅 具左右護欄,安全加分!! 靜音跑帶,夜晚不吵人!! VR控制系統,穩定性夠高!!

女人我最大產品





寵物肥胖的救星夜晚出門帶寵物散步是挺悠閒,但治安問題也是飼主要擔心的,這款新一代"可愛寵物跑步機"出現的絕對是時候,讓您的中小型寵物快速獲得運動帶來的樂趣,運動不受限更自由,也安全!此外,品質好到外銷美國HOT寵物跑步機功能性佳,外型簡單。在家中客廳擺上這台寵物跑步機,不必帶寵物出外散步就可讓它擁有出外散步的樂趣與活力!

【雙邊安全護欄+前護欄】 CHS300s~HOT寵物跑步機的貼心設計~在雙邊架設安全護欄還有前護欄,讓你的愛犬愛貓愛豬在跑步過程中,有個平穩的保護裝置並且不會隨便離開跑步機. 【超靜音的享受】 可讓你享受到跑步清靜的愉悅! 試想,陪著愛犬愛貓愛豬一起運動,它高興而你也快樂~不管白天或晚上,那種不受人打擾也不干擾他人,寵物可自由自在的運動,是多麼愜意快活! 【VR控制系統】 LDM300S~HOT寵物跑步機電控中超優質的VR控制系統可讓保持跑步機速度的穩定性,讓速度保持穩定,不會忽慢忽快,讓愛犬愛貓愛豬使用更舒適也更有安全感。

※注意事項※■此產品須自行組裝■花、東、偏遠山區地區均採貨運寄出!■如貨運無法到達恕不出貨,敬請見諒!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