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運用巧思,就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喔!


【People】環保造紙遊戲機


【People】環保造紙遊戲機
手動式不需電池、步驟簡單 環保又具創意性,小朋友還可從中學習製紙原理 運用小小的巧思與工夫,就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喔!

女人我最大產品





【People】環保造紙遊戲機◆手動式不需電池、步驟簡單◆環保又具創意性,小朋友還可從中學習製紙原理◆運用小小的巧思與工夫,就能製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喔!

~適用4歲以上寶寶~將家裡不要的紙張,例如面紙、圖畫紙、廣告傳單、包裝紙、雜誌等等,運用小小的巧思與工夫,就能變身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卡片、飾品或杯墊喔! 手動式不需電池、步驟簡單、環保又具創意性,小朋友還可從中學習製紙原理,是一項兼具教育性與娛樂性的玩具喔~就讓我們一起動手做做看吧~製作方法:(內附中文使用說明書)1.將不要的紙張撕成碎片。2.放入攪拌機內加水攪拌。3.將紙漿倒出。4.放入亮片裝飾。5.可愛的卡片完成了!組合內容:造紙攪拌機、網框、擠水蓋、塑膠網、木板(2張)、防止黏著網布(3張)、專用膠水、膠水專用湯匙、心型模型、波浪狀模型、亮片、貼紙、操作手冊。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