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一物多功能~寶寶的的方便好物!


BABY JOY三階段嬰童學習便器、刷牙腳墊與坐椅


BABY JOY三階段嬰童學習便器、刷牙腳墊與坐椅
可讓寶寶學習上廁所、當腳墊與小椅子,多種功能,清洗容易,陪伴寶寶度過成長的每一階段~

女人我最大產品





BABY JOY三階段嬰童學習便器、刷牙腳墊與坐椅★第一階段:嬰童可坐在學便器上廁所。 (適用年齡:8個月到2歲) ★第二階段:當嬰童2歲時,將尿盆取下套在大人馬桶上,即可直接上廁所。★第三階段:平時將蓋子合起來,可當刷牙腳墊及坐椅。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