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Fisher Price費雪牌-聲光安撫海馬 (粉紅款)


Fisher Price費雪牌-聲光安撫海馬 (粉紅款)
★ 運用音樂、燈光加上可愛的造型,寶寶睡覺必備! ★ 6首催眠曲目+海洋音效,音量控制裝置 ★ 可以進行安靜模式播放!

女人我最大產品





新生寶寶最愛、媽咪最佳幫手 聲光安撫海馬 (粉紅款)用音樂,是最能哄寶寶寧靜入睡的最佳方式。此款聲光安撫海馬會發出光線,並播放出輕柔的音樂,同時還有來自海洋的安撫音效。五分鐘之後音樂將逐漸淡去,光線轉暗,寶寶將漸入夢鄉…包括6首催眠曲目,以及音量控制裝置,還可以進行安靜模式播放!運用音樂、燈光加上可愛的造型,絕對能讓寶貝愛不釋手!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