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VEHICROSS3.5動陀螺儀混電路合金機身遙控直昇機


VEHICROSS3.5動陀螺儀混電路合金機身遙控直昇機
內置專業型3D陀螺儀,矯正機體角度偏差 鋁合金材質機身及腳架,降落安全不易損壞 360度準確定向智能化控制系統,室內外兩用

女人我最大產品





VEHICROSS3.5動陀螺儀混合電路鋁合金機身遙控直昇機內置專業型3D陀螺儀,矯正機體角度偏差鋁合金材質機身及腳架,降落安全不易損壞360度準確定向智能化控制系統,室內外兩用VEHICROSS3.5動陀螺儀混合電路室內外兩用遙控直昇機,增加內置專業型3D陀螺儀控制,可矯正機體角度的偏差,使飛機保持正確方向,不會左右亂遙擺,360度準確定向及智能化控制系統3動控制,可以控制前進後退,平滑懸空性能及新研發節電功能,智慧型充電系統,可自動斷電,內置鋰電池,呵護電池模式延長使用壽命,不須煩雜的操作技巧。全機採鋁合金材質機身及腳架,降落安全不易損壞,馬達採防火花高速馬達製成。機身兩側加上炫彩LED燈,讓你在夜作操作更搶眼。充電時間120~140分。(顏色多種採隨機出貨)當飛行飛行過後馬達與電路處高溫狀態,須冷卻5分鐘,防止馬達與電路燒毀。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適用年齡14歲以上14歲以下不得玩耍,如要使用請大人陪同;拆卸時,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