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獨特創新的設計,互動好玩的益智遊戲


德國Hape愛培 遊戲競賽系列-驚濤駭浪平衡遊戲


德國Hape愛培 遊戲競賽系列-驚濤駭浪平衡遊戲
有趣並富有技巧,誰能取得最終勝利? 親子同樂,啟發挑戰力! 全系列產品安全無銳角

女人我最大產品





★╮《德國Hape愛培》遊戲競賽系列 - 驚濤駭浪平衡遊戲 ╭★We believe children do not play to learn;Children learn because they play.(我們相信孩子們不會因為學習而玩;卻能因為享受玩樂的過程進而學習成長)各位水手們,準備出發囉!海浪的波濤起伏,讓工人搬運貨物變成一個難題。在船上要平衡二端的貨品重量。 本產品符合美國ASTM F963與歐洲EN71安全規定。

☆☆ Hape愛培 ~ 德國知名玩具製造商,創立於1986年,品牌行銷全球。 ☆☆Hape產品採用富含想像力的設計,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它能促進兒童感知能力的發展,陪伴兒童快樂成長。更重要的是,產品融入了能讓兒童在遊戲時感到有趣和愉快的元素,讓兒童從中得到啟發。專家研究發現到:兒童感到挑戰時,會一遍遍地玩著同樣的玩具,開始依靠自己獨立思考並掌握一些新的技能。德國Hape愛培 竹製系列《多人互動競賽遊戲、馬賽克益智拼圖、綠林竹製交通工具 》Hape以環保竹子(Bamboo)做為玩具的材質,使用純植物性水染顏料做為玩具鮮明的色彩。竹子的紋路與細緻的質感與輕薄的特色,大大的增加了可塑性,可運用更流線、圓滑與細緻的手工製作,讓玩具兼具了娛樂與收藏的價值,獨特的造形及創意性的益智設計,讓Hape系列更具有質感及特色。創新的設計及互動性,讓孩子們在挑戰玩樂的過程中,一次一次的超越與學習,在玩樂的同時也啟發了孩子。忙碌的生活,讓父母縮減了陪伴孩子們的時間,Hape互動性遊戲設計,讓玩具不在只是孩子們的遊戲,父母們更能一同參與玩樂;Hape愛培:因為父母們的關愛,讓Hape能一同培育我們的孩子!

【 遊戲前準備 】放置平面;首先拿出帆船甲板,把藍色的底座弧形朝下放置。然後把桅杆插入底座的孔裏,讓帆船甲板懸掛下來。【 遊戲開始 】年紀最小的孩子開始丟骰子。然後根據骰子來決定你接下來要做的事。當碰翻了帆船或者是碰到了甲板上的貨物時你就出局了。 【 勝利者 】最後留下的人就是贏者。 【 遊戲提示 】你可以調整甲板的傾斜角度來控制遊戲的難易程度。

【 Hape集團品質保證 】1. 安全與品質 產品符合EN71(歐洲玩具規範)和ASTM(美國測試和原料標 準)嚴格的質量安全標準,並遵守各地區、國家的相關法令, 包括產品機械、物理和化學方面的要求。 2. 化學材料從源頭開始控制化學品使用,每批次測試均由有合格認證的實驗室完成。 3. 獨立實驗室 每年由獨立的有合格認證的實驗室更新產品測試報告。4. 迴圈評估程式產品研發的每一階段,依據專業測試程式重覆驗證,對產品選 材、設計、工藝進行評估。這一迴圈重複的評估程式確保批量生產的安全性和100%的優良品質。5. 首批新產品物理方面安全驗證 生產過程中,並對每一種新產品的首批進行機械物理方面安全性驗證。 6. 非營利性品質標準 FSC是獨立、非政府、非營利性組織,旨在促進對世界森林的 管理。FSC是一項獨立認證,貼有此標籤的產品向消費者保 證:產品原料取自於森林,這些森林的使用符合現在和未來的 經濟、社會及生態環保要求。更多資訊,請見:www.fsc.org ,Hape提供客戶完全符合FSC規範的產品以支援此觀念。7. 國際認同 我們的很多產品獲得各種雜誌的多個獎項。Hape & educo遵循:1. EN71 (歐洲玩具規範)2. ASTM (美國測試和原料標準)3. ICTI (國際玩具工業理事會認證)4. ST標準 (日本玩具協會安全標準)5. ISO9001 (國際品質管理系列)6. ISO14001 (環保ISO,國際環境管理系列)7. FSC森林監管鏈 (支持森林資源可持續利用)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