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100%臺灣組裝製造外銷精品


Pipe《煙斗牌》強力寵物電剪 ER168H


Pipe《煙斗牌》強力寵物電剪 ER168H
複合式安全刀頭 內鎳氫電池更持久 正公司貨一年保固

女人我最大產品





安靜有力 複合式安全刀頭安靜有力(精密陶瓷+瑞典高碳不鏽鋼),複合式材質安全刀頭,耐磨損,耐高?,剃毛好用。長效鎳氫(Ni-Mh)充電電池,刀頭3段微調( 0.8mm 1.4mm 2.0 mm)加套頭(3mm 6mm 9mm) 即有6種長度變幻。 轉速扭力高,使用世界名牌Powerful Japanese Mabuchi rotary motor 馬達,容易上手,使用容易。含保養油,便於清潔及桌上型充電座。標準局商檢合格。AC/DC 充電式及插電式二用,機身有充電指示燈,方便您確認通電或充電中(充飽電並不會變色)。 公司貨一年機身保固。適合中及小型寵物,狗狗貓咪兔子皆可使用。商品包裝規格:長約 17 cm,陶瓷刀頭。內含ER168H 電剪含刀頭一支。充插兩用充電器一個。塑膠套頭3個 ( 3mm.6mm.9mm)。潤滑油一小瓶 ,清潔小刷子一個,說明書一本。 本物品一經使用 ,無法退換貨,出貨前本站會先檢查。PiPe牌(煙斗牌)寵物電剪在臺灣生產,工廠業界乃唯一以自動化、一貫作業之營運工廠,為生產高品質世界級,不惜重金投資高精密自動化生產機器與設備,確保在全世界市場上,永遠居於領導地位。

充電座變壓器標準局商檢合格

公司貨保固一年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