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原特價$1590‧↘69折下殺


傑克兒童胡桃書桌


傑克兒童胡桃書桌
表面PVC可水擦拭,此為空心夾層與合板結合,附雙抽屜.其中一邊附鎖,左右邊側板都有圓弧造型增加商品特色桌角有圓弧造型。

女人我最大產品





大方簡易很實惠,組合容易很方便.◆商品功能說明:1.兒童式書桌附雙抽可置筆書籍雜誌,下方也有置物層可放置書包或CD書籍等收納空間。2.另外抽屜面有一邊附鎖可將重要文件鎖起,另一邊可放置文具用品等等。3.整體表面PVC處理耐用好擦拭抗濕抗潮耐用。4.抽屜框為實木框架耐用耐開抽屜內也不會發霉或鬆垮之問題發生,堅固耐用,非常輕便簡單。5.左右邊側板為有弧度造型曲線,美觀價值高。6.背板使用美背處理整片木芯板,耐用不搖晃。7.桌面板桌角都有圓弧造型,可避免撞擊時受傷。◆商品特性:1.表面PVC可水擦拭,此為空心夾層與合板結合。2.附雙抽屜.其中一邊附鎖,左右邊側板都有圓弧造型增加商品特色。3.背板使用整片木芯夾板固定,桌下方還有置書物空間輕巧方便。4.桌面板桌角都有圓弧造型,可避免撞擊時受傷。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