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比利時MP《頭等艙Roadrunner1》寵物運輸籠


比利時MP《頭等艙Roadrunner1》寵物運輸籠
全弧型2010新造型 繽紛色彩活力昭氣 符合IATA國際運輸規範

女人我最大產品





符合 IATA 國際運輸規範比利時領導品牌 MP寵物用品,頭等艙Roadrunner1 寵物運輸籠新潮設計,內部寬敞舒適,整體外觀輻線流線,通風透氣且充滿設計感,門壓縮鎖扣符合IATA國際運輸規範。有手把可提取,內部空間寬敞也非常方便讓寵物進出。六組上下鎖扣更安全,材質輕巧且堅固。 適合10kg內小型犬種及貓咪、寵物兔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