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Lamaze拉梅茲》音樂花園-07年版


《Lamaze拉梅茲》音樂花園-07年版
可愛的造型玩具 有趣的花朵敲擊音樂

女人我最大產品





★ 好玩的音樂花園將引領寶寶翱翔有趣的音樂世界★★寶寶可任意敲擊花兒,會有不同旋律的音樂,吸引寶寶一玩再玩★★3階段音樂:有單音、小段及整首音樂,可培養寶寶的音律感★★輕按花兒時會發亮,給予寶寶回應,讓寶寶感受互動關係的感官發展★★每朵花兒都有不同的可愛笑臉、色彩,特別的五種花瓣材質與形狀,能給寶寶視覺、聽覺、觸覺的絕佳享受★清洗方便,表面清洗即可

為何需要CE及獅子標誌?市面上充斥著各種劣質黑心的玩具產品,許多不肖廠商為了使製造成本降低,用便宜而有毒害的原料來製作玩具,若是讓家裡小寶寶拿到這種可怕的玩具,對於身體所造的危害,很難想像會有多嚴重。CE標誌是由歐盟認可並強制要求產品必須具備的安全標誌,具備CE標誌的產品,就是對消費者有高度保障的產品。獅子標誌是英國玩具公會的安全檢驗標準。英國玩具公會是全球知名的玩具產品品質及安全維護的領導者,一般產品如在包裝上具有此標誌,表示該產品已通過英國玩具公會的安全檢驗標準,對產品的安全性及品質有正面的評價。而拉梅茲的嬰幼兒玩具是通過CE以及獅子標誌雙重認證的產品,不僅對寶寶的身體健康有保障,寶寶在玩樂的同時,媽咪更能放心陪寶寶一同快樂的成長。

關於拉梅茲嬰幼兒玩具Lamaze Toys世界醫學著名的拉梅茲玩具(Lamaze Toys)以拉梅茲國際性組織的哲學為基礎而發展出此套健全的子女教養發展系統,且此套系統由美國耶魯大學兒童發展專家傑羅姆博士及桃樂西博士共同支持發展。所有產品皆由專家提供資料支持、收集,傾聽世界各地父母和孩子的需求與意見,竭誠地製造創新、高品質和高質料的啟發益智教育玩具,同時也重視玩具的遊戲價值、益處、對寶寶的發展影響以及安全性,並引導父母親如何使用產品達到效果。

關於Lamaze嬰幼兒發展系統玩具Lamaze嬰幼兒發展系統玩具包含了從寶寶出生第一天到3歲所需要的全方位益智啟發玩具,讓你的寶寶透過遊戲來認識探索這個世界,寶寶需要色彩來刺激視覺發展;聲音來刺激聽覺發展;多樣觸感來刺激觸覺;需要移動及運動來刺激整體的發展;Lamaze所有產品特別設計為三個階段,提供你的寶寶度過這三個關鍵時期所需要的玩具,引領寶寶依照各個不同的成長階段以年齡的分級及顏色的區隔來選擇適合的玩具,協助寶寶發展其智能感官、肢體運作的靈活度及建立自我認知等多樣性的感官發展,集合了教育性、娛樂性、安全性於一身,全面啟動孩子多元的發展,此系統與拉梅茲的「Play and grow」玩具系列相輔相成,其玩具的特性在於材質柔軟、色彩鮮豔、多樣化圖形及可愛逗趣的人物造型,深深贏得寶寶的喜愛而刺激其創造無限的想像力,發展人際關係的互動能力及提升情感的表達能力。☆Lamaze產品的優秀高品質及創新獨特風格已獲得業界及國際知名組織的認可與讚賞,目前已行銷全世界超過四十個國家,並多次獲得知名的國際性大獎~☆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產品顏色可能會因網頁呈現與拍攝關係而有些許差異,請以所收到之實品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