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BabyBabe】木紋玩具架


【BabyBabe】木紋玩具架
通過歐盟EN-71安檢認證 適合居家或幼稚園分類儲放使用

女人我最大產品





【BabyBabe】木紋玩具架★★★ 顏色鮮豔的多功能玩具收納架 ★★★*商品特色:.DIY組合簡單,方便收藏,可用水清洗.培養小朋友收納分類的好習慣.桶子可平放在橫桿上也可斜放.橫桿採用粉體電鍍鐵管製作,堅固耐用不斷裂.適合居家或幼稚園儲存教具使用*功能說明:1.通過歐盟EN-71安檢認證,取得CE標示 2.橫桿採用粉體電鍍鐵管製作,堅固耐用不斷裂3.桶子可平放也可斜放在鐵管橫桿上4.側板採用A級馬來板製作,抗菌防潮不變形,品質最優5.DIY組合,穩定性佳,適合居家或幼稚園分類儲放使用 清潔方法:1.請以清水清洗,洗畢置於通風處晾乾即可2.側板請以濕布擦拭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