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台灣生產外銷保證!ST安全玩具認證!


《寶貝樂》寶貝樂多用途樹葉兩用桌(書桌+搖椅)


《寶貝樂》寶貝樂多用途樹葉兩用桌(書桌+搖椅)
兼具學業功課及安全玩樂。 組裝簡易,堅固耐用,易清洗。 是4人書桌椅、也是搖搖桌椅喔。 通過ST安全玩具與歐盟CE認證。

女人我最大產品





《寶貝樂》寶貝樂多用途樹葉兩用桌(書桌+搖椅)~ 台灣生產

還在煩惱如何佈置一個充滿歡樂的遊戲房嗎?寶貝樂~系列商品:以附合國家安全標準的大型塑料為材料,設計研發一系列以安全為主的大型育樂玩具,DIY的設計概念讓大型遊樂設備也能搬回家,易拆易裝易洗易收的特性,讓小朋友在家也瘋狂喔!!

哇!!!小朋友實在太幸福囉~這款專為兒童精心設計的《寶貝樂樹葉兩用桌》,1椅3用~平常可當作是小朋友做功課的桌椅,可愛的卡通造型吸引孩子能乖乖專心的做功課或畫畫喔! 將桌椅反轉後隨即一變~哇!是搖搖椅耶!! 與一般市面上不同的是座位舒適可容納4個小朋友喔! 此多功能兒童桌椅不但具實用性更能啟發孩子無限想像力及創造力呢!!組裝簡易、不佔空間、堅固耐用、寓教於樂就是這款《寶貝樂樹葉兩用桌》多功能遊戲桌椅,無論室內或室外都很適合喔!!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