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小巴布建築積木組<大圓桶450片裝>~台灣生產喔


小巴布建築積木組<大圓桶450片裝>~台灣生產喔
滿足小朋友成為建築師夢想。 促進兒童右腦潛能開發。 學習組合排序邏輯概念。 4歲以上寶寶最適合。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喔。

女人我最大產品





小巴布建築積木組<大圓桶450片裝>~台灣生產喔

☆*啟發教育兒童(IQ)(EQ)具有正面意義*☆小朋友~你也可以成為小小建築師喔!! 全新推出這組色彩豐富100%由台灣生產的優質益智積木。讓孩子透過玩樂創作學習如何架構、排列、分類、組織、歸納等,是最佳的漸進式學習的啟蒙遊戲!!在這組創意十足的建築架構遊戲中能讓孩子發揮創作天份與無限的想像力喔~歡迎全家大小一起來架構屬於自己的夢想天地!!◆產品特色 ☆ 100%台灣生產,品質有保障! ☆ 擁有多元化結構和色彩配對組合。 ☆ 利用觸感刺激手部肌肉的發展及練習與手眼的協調。 ☆ 想像力的激發與創造設計能力的培養。 ☆ 圓桶上蓋可以當作積木底座。 ☆ 圓桶收納設計,積木不再散落遺失! 叮嚀有句話說「寓教於樂」,對就學前的小小孩更該如此。除了慎選合適、合格的安全玩具之外,在孩子玩玩具時,父母最好也撥出一些時間與孩子一起玩,不但能兼顧到他的安全,更能夠享受親子共同遊戲、互動的天倫之樂,為日後的親子教育打下良性基礎喔! 【注意】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