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79折


《箱購》添寧成人紙尿褲 夜用型M號(8片x6包/箱)


《箱購》添寧成人紙尿褲 夜用型M號(8片x6包/箱)
抗菌防味鎖水層與蘆薈親膚表層 乾爽導流網設計,乾爽不回滲 加長型伸縮腿圍,立體防漏隔邊.有效防漏 隨意在貼區.尿濕顯示,方便更換

女人我最大產品





添寧成人紙尿褲 夜用型M(8片x6包/箱)*適合長時間使用者使用*一片抵二片使用, 有效減少每日尿褲次數*抗菌防味鎖水層與蘆薈親膚表層設計, 保護長者皮膚*乾爽導流網設計, 表層乾爽不回滲, 肌膚更舒適*加長型伸縮腿圍, 與胯下完全貼合, 有效防漏*立體防漏隔邊, 為胯下提供有效防漏 *隨意在貼區設計方便調整腰圍 *尿濕顯示設計, 方便更換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