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BANPRESTO】代理版/航海王 海賊船第二彈/白鬍子海賊團 莫比迪克號(白鯨號)


【BANPRESTO】代理版/航海王 海賊船第二彈/白鬍子海賊團 莫比迪克號(白鯨號)
白鯨號完成品模型,長度約19公分 絕佳的觀賞性及塗裝精美,海賊迷絕不能錯過的商品! 不論是拍照、收藏、展示都非常合適喔!

女人我最大產品





【BANPRESTO】代理版/航海王 海賊船第二彈/白鬍子海賊團 莫比迪克號(白鯨號)莫比迪克號是白鬍子海賊團得主船艦,船頭為鯨魚的頭部裝飾,因此又稱「白鯨號」,海賊船名字來源為美國作家赫爾曼·梅爾維爾的經典文學《白鯨記》。船體長度約19公分。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