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Combi》優質三階段訓練便器


《Combi》優質三階段訓練便器
★主體形狀─設計獨特 ★方便幼兒用力 ★附舒適坐墊

女人我最大產品





《Combi》優質三階段訓練便器

★主體形狀─設計獨特,中央部份向內彎,令足部更能夾緊主體★★便座─設計令足部無需特意張開。作輔助便座使用時,雙腿能向前伸不用張開,方便幼兒用力,較小的中孔亦容易清★★附舒適坐墊★ 訓練便座+輔助便座台階,是多功能的幼兒訓練便器。中央部份向內彎的立體,及特殊設計的扶手均確保幼兒能較易發力,使用更容易。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