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Travelpop 旅行系列


【Hellolulu】96小時旅遊收納包 (商務款)


【Hellolulu】96小時旅遊收納包 (商務款)
4天份私人小物剛剛好 個人用品的有效收納 可掛式的扣環 使用更方便 2款顏色可以選

女人我最大產品





【Hellolulu】96小時 旅遊收納包 (商務款) ~ 2款顏色可以選擇日月潭、花蓮、墾丁;日本、雪梨、義大利~~ 想要遍覽美景、翱翔大地的心又驛動了起來,今年該去哪裡走走好呢?現在就帶著期待的心情出發吧!想要有一趟愜意愉快的旅程,妥善的行李收納是不可少的喔!【Hellolulu Travelpop】旅行系列 絕對是您打包行李的好幫手~~

□ Hellolulu 96小時旅遊收納包 (商務款) ~ 4天份的個人小物剛剛好一包又一包瓶瓶罐罐的個人用品,就這樣被塞在行李箱的各角落,什麼有帶,什麼又沒帶,老是為清點這些小東西翻遍行李箱,實在和優雅的旅行扯不上邊啊 ~~【Hellolulu】96小時旅遊收納包 幫你有效的歸納,牙齒保健收納盒(牙刷、牙膏、牙線、牙間刷)、急救用品專區(OK繃、感冒藥、暈車藥)、分裝的小瓶罐專區(乳液、化妝水、精華液等)、其他小物收納區(扁梳、棉花棒、鶴嘴夾、修眉刀等),一層層都是專家的設計,讓你不再手忙腳亂的找東西,除了有系統又簡單的收納功能,可掛式的扣環設計,讓旅行住宿使用更方便!

□ 96小時旅遊收納包 有 海軍藍 / 葡萄紫 兩種顏色,內裡的配色也不同唷 ! 下單時請選擇你喜歡的顏色!

□ 海軍藍 收納包與內部示意圖

□ 葡萄紫 收納包與內部示意圖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此類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