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美國BOYDS-妙廚師泰迪熊


美國BOYDS-妙廚師泰迪熊
美國知名玩具禮品公司出品 頭及四肢可轉動變換姿勢 鄉村風格增添居家樂趣 高級絨毛材質正統泰迪熊

女人我最大產品





美國BOYDS-妙廚師泰迪熊如果我有一根天使棒,我一定要將自己變成妙廚師,一身俏麗的圍裙,為自己心愛的人烹煮一頓愛的晚餐,倚著頭微笑心想著---今天要準備些什麼呢?看著他吃的好開心,好滿足的表情!這就是---幸福的味道!!!以古董家具製作起家的Boyds是個很典型的美式鄉村風格的泰迪熊品牌,有別於一般泰迪熊皆以絨毛玩具為設計主軸,濃厚的鄉村風格充滿在Boyds的泰迪熊與迷你傢俱設計中,Boyds是個極為新穎的品牌,沒有傳統設計的侷限,加上多年的古董傢俱製作經驗,讓每一款Boyds的設計都能夠融入家庭擺設之中,成為經典的居家風格傳統泰迪熊強調毛海的質感與純粹,求新求變的Boyds則以造形設計為主,不僅有大膽創新的豹紋,亦有英倫學院風的格紋,或是誇張華麗的蓬裙,不斷的展現意想不到的驚奇創意。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