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產品-買就送津月皮骨-(口味隨機出貨)


《神寶》寵物電動剪髮器SB-7100


《神寶》寵物電動剪髮器SB-7100
交流專用,電源隨插即用 採用高級特製馬達,安靜有力 安全刀頭設計,使用上安全無疑

女人我最大產品





神寶寵物電動剪髮器

此款剪髮器為台灣唯一經過國家安規認證的寵物電動剪髮器 夏天快到了,讓您會親手為您心愛的寵物整理毛髮,讓您的寵物不會再因為雜亂的毛髮而困擾;甚至寵物的毛髮打結也能夠輕易的清除。

產品特色 ︰ ★台灣唯一經過國家安規認證★刀片為高碳鋼 ★刀架為ABS樹脂★交流專用,電源隨插即用★採用高級特製馬達,安靜有力★安全刀頭設計,使用上安全無疑★刀頭採用高碳鋼刀刃,鋒利耐用

本商品為接觸型商品,為避免接觸性傳染疾病,本產品一經使用,恕無法退貨,除新品故障可為您換貨,敬請見諒,以免造成日後買賣糾紛!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