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台灣製造★《改良型SF601》雨淋管圓桶外掛過濾器


台灣製造★《改良型SF601》雨淋管圓桶外掛過濾器
適合15加侖(60公升)以下魚缸 採用強化跟沈水馬達 淡海水及水草缸均適用 內附生化棉陶磁環活性碳等高級濾材

女人我最大產品





改良型SF-601多功能雨淋管圓桶外掛過濾器(台灣製造)台灣製造SF-601多功能雨淋管圓桶外掛過濾器,在啟動不需要再加水,操作安裝簡單,出水量每小時240公升流量調節效能高,靜音設計,最適合2尺觀賞魚缸使用及適合15加侖(60公升)以下魚缸 ,採用強化跟沈水馬達,淡海水及水草缸均適用內附生化棉陶磁環活性碳等高級濾材,本款附有生化棉,白棉,陶磁環(培養消化菌)活性碳 等濾材。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