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英國獸醫整體營養及醫學認證


英國GWF《得益》腸胃道強化顆粒(300g)


英國GWF《得益》腸胃道強化顆粒(300g)
12種天然成份 英國原裝進口 添加入乾糧濕糧即可

女人我最大產品





英國GWF《得益》腸胃道強化顆粒(300g)

專利Verm-X 草本控制 英國原裝進口,寵物補助飼料領導品牌,直接添加入乾糧即可,寵物不排斥。GWF真有福 (得益) 能維護腸胃道健康,預防控制體內寄生蟲,含有專利Verm-X,榮獲英國獸醫整體營養及醫學認證,用天然草本控制體內腸胃道寄生蟲,提昇愛犬生理機能,促進健康預防疾病發生,增進免疫力,2mm顆粒料,容易吸收更易消化。主要成份: 黑燕麥(無含麩質) 、Verm-X 、Omega3 、甜菜渣、紫苜蓿粉、益菌生 、植物草本及經緻複合物,能讓寵物將寄生蟲排出體外,不會被胃酸分解以利有效吸收。內附量匙,15kg內每日 5公克(1/2匙),15kg以上每日 10公克(1匙)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