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FALCON XIV》金屬結構陀螺儀3動室內外兩用遙控直昇機


《FALCON XIV》金屬結構陀螺儀3動室內外兩用遙控直昇機
合金結構機身及腳架,整體結構更加穩固 智慧控制系統,可由遙控器將飛機LED燈關閉 合金機身包覆齒輪,減低異物絞入過度磨損

女人我最大產品





《FALCON XIV》金屬結構陀螺儀3動室內外兩用遙控直昇機合金結構機身及腳架,整體結構更加穩固智慧控制系統,可由遙控器將飛機LED燈關閉合金機身包覆齒輪,減低異物絞入過度磨損《FALCON XIV》金屬結構陀螺儀3動室內外兩用遙控直昇機,全比例360度精準3動遙控設計,新一代人性化智慧控系統,可直接由遙控器將飛機主體LED燈關閉或開啟,低/高速飛行控制選擇,讓你暢遊天際無憂無慮,飛機起飛時,建議使用低速飛行狀態,以免飛機升空速度過快造成撞擊損傷飛機主體;全機身及腳架採合金結構,飛行時整體結構更加穩固,耐摔耐碰撞;飛行平滑懸吊平衡桿,增加飛行時空中滯留性能,全機360度全比例精準遙控,配上3D陀螺儀電路板,增加飛行時定向準確度,飛機不會亂轉,操作起來更加順手。專屬夜間飛行LED設計,操作更亮眼。遙控器上附微調按鈕,可依照個人使用操作習慣做調整,第一次飛行調整時,請先詳閱參照說明書操作使用。(本商品顏色多種,採隨機出貨)※因本機型控制較敏感,戶外飛行時,請選擇無風狀態,飛行穩定度較佳。※當飛機飛行過後馬達與電路處高溫狀態,須冷卻10-15分鐘,防止馬達與電路燒毀。※本商品提供完善的商品維修服務。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 商品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退貨!※ 適用年齡14歲以上14歲以下不得玩耍,如要使用請大人陪同;拆卸時,零件請遠離嬰幼兒以避免吞食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