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PHILIPPI》極簡俐落黑相框(4 x 6)


《PHILIPPI》極簡俐落黑相框(4 x 6)
頂級德國工藝 俐落外型設計 採抽拉式置換照片 放 4 x 6 吋照片 橫放直放吊掛皆適宜

女人我最大產品





《PHILIPPI》極簡俐落黑相框(4 x 6)沉穩內斂的黑色,穩固地框住精采萬分的彩色照片,演繹出無窮的想像與動人篇章。適合擺放於典雅的辦公環境或書房空間,您亦可展示於客廳的櫃架上,同樣引人注目。適合4" x 6" 吋照片,橫放直放或吊掛皆適宜。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