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強化骨骼.消除口臭~


津月.新強化配方活力棒潔牙骨3吋50入(高鈣 / 葉綠素)


津月.新強化配方活力棒潔牙骨3吋50入(高鈣 / 葉綠素)
Ca鈣強化 添加葉綠素 維他命E 消除口臭 強化骨骼

女人我最大產品





津月.新強化配方活力棒3吋50入(高鈣 / 葉綠素)

新強化配方.嗜口性更佳家中的狗嘴巴一打開就有一股臭味傳來嗎?或是擔心寶貝的牙齒刷不乾淨嗎?那就需要讓您的狗食用活力棒為特殊高鈣的專利配方,提供優質蛋白質的補給,消除口臭、幫助腸胃益菌生長、體臭減輕異味,新強化配方,無添加木糖醇,不僅能預防蛀牙、清除齒垢,天天使用可以磨牙、保持維護口腔健康,也可把寶貝的胃和腸照顧到最好的狀態哦!

津月潔牙骨強化高鈣配方,內含豐富的鈣質可以預防狗狗的骨質疏鬆、強化骨骼

津月潔葉綠素配方,可以預防蛀牙、清除齒垢,消除口臭維護保持口腔健康、體內環保

商品特色:◎Ca鈣強化:強化骨骼,預防疏鬆◎添加葉綠素:消除口臭,體內環保◎維他命E:維護心臟,抗老化◎FOS果糖低聚糖:幫助腸胃益菌生長,減輕異味◎罐裝設計,收納保存容易◎新強化配方,嗜口性更佳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