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日本Richell》充氣式嬰兒浴盆


《日本Richell》充氣式嬰兒浴盆
便於收納和攜帶 附「打氣幫浦」一個

女人我最大產品





★新生兒開始,至身高60cm為止★★可以折疊成小巧型,便於收納和攜帶★★恰到好處的靠背傾斜角度,可以讓嬰兒保持一定的姿勢★★貼心設計的固定處,可防止嬰兒滑落★★浴盆邊緣部分結實,即使將手臂放在上面也不容易變形破損,讓人安心★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