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如同化毛膏餵食即可


貓安《益目明》離氨酸營養膏(1支)


貓安《益目明》離氨酸營養膏(1支)
貓咪不再流眼淚 可抑制FVH-1病毒 成份L-Lysine離氨酸

女人我最大產品





L-Lysine離氨酸快速補充 貓咪常打噴嚏、流眼淚嗎?貓安(益目明)Enisyl-F 是為貓咪設計的左旋胺基酸L-lysine補充品,膏狀,適口性佳,不需混合食物直接餵食,特殊設計定量噴頭,給予劑量方便無需計算 (壓一次1ml)。貓安(益目明)可抑制FVH-1病毒的複製,達到預防、舒緩因?疹病毒引起之眼、鼻感染,減少眼睛分泌物產生,改善流淚及打噴嚏,預防上呼吸道感染,亦可改善因流淚造成的淚痕狀況(天生鼻淚管堵塞則無效)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