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產品-


拉孚兒4 in 1多階段嬰兒揹巾


拉孚兒4 in 1多階段嬰兒揹巾
依不同月齡共有4種不同揹法 整體內襯採高透氣針紮棉 附活動腰帶可繫於腰間

女人我最大產品





拉孚兒4 in 1多階段嬰兒揹巾(藍色/紅色/桔色)多數小兒科醫生強力呼籲,初生3個月內的嬰兒不應該以直立抱法,應以橫抱方式揹抱寶寶,如此可預防寶寶頭頸與骨骼的突發傷害。揹巾上方的專利護頭套保護寶寶的頭頂,中間內部的P.E.板能有效支撐寶寶的背部,以橫抱的方式來輔助父母以安全和正確的方式揹抱新生兒。

1.不同月齡共有4種不同揹法,橫抱式、親胸式、後背式、袋鼠式。2.整體內襯高透氣針紮棉,活動式背墊裡有多個透氣孔。3.即使夏天使用也不悶熱,舒適與堅固的新設計。4.新商品特色,揹巾如不使用時可內捲至腰際,使用活動腰帶繫於腰間,輕鬆又方便。5.讓寶寶有如在媽媽懷裡般地倍感安心!6.三種不同色系,供您選購。





tag: , 女人我最大 , 女人我最大官方網站 , 女人我最大討論區 , 女人我最大產品清單 , 女人我最大節目 , 女人我最大網站 , 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 ,








時尚美人誌-教你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