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買就送》O’Ricci 6D 水磁場保濕精華乳30ml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買就送BB霜》★超保濕立體水感肌膚如立體般的水潤質感!來自南極冰原的極緻潤澤!妝前保濕和乾燥肌膚加強使用!對肌膚角質層有良好的保溼效果!
★超保濕礦物精華乳液★極潤度立即提升 ★清透不油膩的頂級保濕精華乳!對抗出油肌膚,你更需要加強保濕!◎ 萃取自南極海Inlet Admiralty海灣冰原底層的礦物精華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 ( Extract Antarcticine),對肌膚角質層有良好的保溼效果,耐低溫的特性能保護表皮肌膚不受乾燥傷害,並加入富含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的頂級白松露和玻尿酸,讓乾燥肌膚迅速注入強力水感,迅速改善肌膚乾荒狀況。◎ 結合精華液的吸收度和清透乳液的水凝潤澤,極緻保濕,強效潤澤,同時在肌膚形成鎖水保護,保濕控油,促進活化修護,肌膚呈現6D 立體般的水潤質感,極潤度瞬間提升 ! ★建議乾燥肌膚和妝前保濕加強使用:- 同時添加了維他命C、熊果素、PEPHA-TIGHT緊膚藻、神經醯胺、膠原蛋白、角鯊烷。- 保濕的同時也能促進肌膚亮白和緊緻效果,對抗毛孔粗大和斑點,讓你擁有超淨白的水嫩彈力肌。◎頂級香氛味道,富含微量元素和氨基酸的頂級白松露和玻尿酸! ★特色說明:- 結合精華液的吸收度和清透乳液的水凝潤澤,讓您的肌膚迅速注入強力水感,保濕控油,極潤度瞬間提升 ! ★主要成分:-玻尿酸、南極冰原精華、神經醯酸_x0003_傳明酸、角鯊烷、白松露萃取、_x0003_熊果素、維他命C、膠原蛋白、PEPHA-TIGHT藻。★ 使用說明:–早晚清潔臉部、化妝水或精華液之_x0003_後,取適量輕擦於臉部、頸部肌膚_x0003_,以由下往上拉提方式稍微按摩,_x0003_直到精華乳完全吸收。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買就送》O’Ricci 6D 水磁場保濕精華乳30ml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