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日本達賀雙弧度水晶眼線輔助器(KQ-0186)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 日本達賀株式會社有限公司品質監製輕輕鬆鬆3個步驟簡易完成兩種弧度眼線擋板選擇,給您完美的眼妝
日本達賀雙弧度水晶眼線輔助器(KQ-0186)■日本達賀株式會社有限公司品質監製。■各大美容節目、雜誌強力推薦,今年最HITO的美妝小法寶。■眼線初學者的最愛,讓您不再害怕畫眼線囉!快速描繪眼線的秘密武器,從此不怕眼線歪歪扭扭、活像兩條毛毛蟲!■保護眼皮不會畫歪眼線,讓您擁有一雙水汪汪的迷人大眼喔! ■擺脫手指控制不穩,眼皮發抖的問題,幫助你在畫眼線時大大增加手和眼皮的穩定度。■兩種弧度眼線擋板選擇,讓您自由選擇最符合自已彩妝眼型的線條,兩種不同的曲線型式,符合不同眼型的需求,給您完美的眼妝唷!■配合不同的場合及喜好,小而深的曲線會讓你擁有更大更深邃的眼睛,較大而平的曲線則帶給你更清秀的眼神。■避免手部不穩而造成的沾染髒汙。■使用簡單,容易操作,效果超好,讓你?心所欲,追求你最完美的美妝效果。■粉色透明的外觀,輕薄小巧體積,方便隨身攜帶,隨時給妳完美形象哦!■ABS材質,髒汙清洗容易,讓您雙手及臉部乾淨又便利。■使用方法: 1.挑選出適合自己眼型的弧度眼線擋板。 2.調整輔助器位置,將輔助器邊緣對準眼線處,輕輕壓住睫毛。 3.延著輔助器的完美眼線弧度邊緣在眼皮上上眼線液即可。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日本達賀雙弧度水晶眼線輔助器(KQ-0186)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美妝,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比基尼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