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UNT 寵愛特惠組(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肌因活膚露)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提升膚能力★明星商品特惠組高濃度瑞士獨特配方,增加肌膚活性可協同膠原蛋白作用,肌膚更明亮複方淡痕科技 解決多重眼部肌膚問題緊密強化 喚醒明亮眼周
榮獲FG特優好評★全面改善肌膚問題獨家研發「膚能修護精華」,再生「膚能力」 ★肌膚養護系統 X 肌因修護精華★★『智慧抗皺修護精華』★打造真正有感抗皺,極效修護 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X 無限再造肌因活膚露全面提升美膚能力,啟動新生活力肌 UNT 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30ml北衛妝廣字第10103120號 什麼是「膚能力*」?UNT美肌團隊發現,肌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年輕的肌膚緊緻、賦有彈性、自我保濕力與防護力均較強;而邁入輕熟齡至熟齡之後,肌膚的「膚能力*」則逐漸遞減,肌膚漸失彈性,同時出現細紋等肌膚狀況。 發現「膚能力*」來自「膚能修護精華」20、30、40,人生的閱歷讓女人更迷人,但不該在肌膚上留下痕跡。 因為「膚能力*」健康,所以年輕的肌膚觸感滑嫩、毛孔細緻、肌膚也白潤晶透。熟成肌齡的老化、粗糙、黯沉等各種問題,主因來自肌膚老化、趨緩停滯,導致膚能降低、肌膚士氣沉沉。UNT 美肌團隊率先發表了不可思議的肌膚養護系統:以瑞士獨特成分為主配方,創造了「膚能修護精華」,含有植物鞘胺醇、五胜?、端粒?(VITASOURCE?)等豐沛活膚因子,如同GPS導航般,能鎖定年輕時的「膚能力*」,啟動趨緩停滯的肌膚,協同修護肌膚問題!肌膚養護系統X膚能修護精華,能緊密連結因年齡而逐漸失去彈性的肌膚並修護,喚醒肌膚活力,再造明亮柔滑新膚質。 全面改善肌膚問題 感受如有年輕般肌膚回來了! 渴望全面改變膚況的您,需要的不是單一訴求的保養品! 隨著年齡而逐漸加深的各種惱人膚況…,肌膚摸起來雖不至於粗糙、但也絕不如少女時細膩滑軟?肌膚遠看還不錯、卻彷彿停滯般難以吸收以前的保養品?想要全面改善肌膚問題,UNT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為您修護年輕般膚能力*,使肌膚維持年輕細滑! UNT 無限再造肌因活膚露 150ml北衛蛩s字第10106093號 發生不愉快的事,只要忘掉就好了! 假如肌膚也能「好好忘記」年齡、紫外線、過勞、吸收停滯的疲憊感…等等負擔,在每日早晨只要用化妝水輕輕拍臉,就同時拍掉肌膚的壞心情、擁有新生年輕般肌感,那該有多好!輕拍 醒膚 緩齡 啟動新生般活力肌 從肌膚的第一道保養開始,以一罐全方位機能型的化妝水迎接肌膚,喚醒沉睡已久的肌膚,試試看、輕拍瞬間,您能感受活膚露豐沛保濕力與溫和細膩的水潤感,為清潔後的肌膚補充水份,為後續保養做好準備,讓肌膚易於吸收!頂級化妝水 來自肌膚修護系統UNT美肌團隊以精華液規格所研發的頂級化妝水-UNT無限再造肌因活膚露,以雙主打成分啟動肌膚修護系統:1. 「肌膚修護精華」-以高濃度瑞士獨特配方佐以植物鞘胺醇,能促進肌膚活性、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使肌膚柔滑明亮。2.「珍珠豐盈因子」-富含多種微量元素和胺基酸成分,能使肌膚光采透亮,提升活力、為最需要水分的 輕熟肌續航保濕力。UNT美肌研發團隊將肌膚修護系統再進化,為您從基礎保養開始提升肌膚活力。全面滲入活化膚質,將肌膚喚醒,賦予年輕、細緻、彈力;水感潤透,膚質再提升。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UNT 寵愛特惠組(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肌因活膚露)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