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UNT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FG特優推薦來自水雲母Illite天然礦粹富含珍貴礦物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讓每天上妝同時作...無懈可擊的不易堵塞服貼底妝
UNT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北衛妝廣字第10011132號 妳喜歡BB霜的便利,但忘不了粉底液的無瑕與持久?妳試過了許多種BB霜,但匆忙通勤歷經髒空氣洗禮,室內空調又乾燥,讓妝最美的那一刻,總撐不過半天?從添加保濕美容液的礦物BB霜開始即效保養X美妝的新體驗吧。 UNT美肌團隊與韓國大廠技術合作,費時研發創造「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添加類保濕美容液成分,讓BB能為妳細膩遮瑕、更薄透自然;同時為妳保濕修護、平衡持妝。輕輕一抹,隔絕空氣中傷害肌膚的外在環境刺激因子;薄薄一層,多種礦物同時修護肌表,告別脫妝倦容! 無懈可擊的不易堵塞服貼底妝-來自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來自水雲母Illite天然礦粹富含珍貴礦物,運用韓國大廠軸心技術,將多種特殊礦物淬鍊組合出具極佳修護力的-「Illite天然珍貴礦粹」,其中包括稀有礦物如鍶和鋰,調理每日承受外在環境刺激的肌膚,兼具保濕力與遮瑕力的完美底妝。持久、潤澤,即使到卸妝前一刻,仍宛如剛上妝般明亮無瑕。 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讓每天上妝同時作深度保養 泛油、脫妝、老化,讓完美底妝在黯淡後比素顏更沒安全感!UNT美肌團隊以尿囊素 及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為主成份,與山金車、歐著蓍、黃龍膽、中亞苦蒿等超保濕成份的「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如美容液般為肌膚注入抗老活力,具備絕佳的高效保濕力,雙效保持明亮水潤的遮瑕底妝! 臉蛋的每一吋,每天辛苦迎戰粉塵空汙與秋冬乾冷襲擊,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提供隔絕修護的高保濕礦物底妝,讓肌膚與妳一起快樂微笑吧。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UNT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