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IMEDEEN伊美婷 經典配方買1盒送2片


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 超值66折★增量50%經典配方60錠+經典配方15錠*2深海魚蛋白萃取複方專利獨創性的營養配方
IMEDEEN伊美婷 經典配方買1盒送2片伊美婷經典配方是最具獨創性的營養配方,以其獨家專利「Biomarine Complex?深海魚蛋白萃取複方」為主成份。商品內容: ■ IMEDEEN伊美婷 多元修護配方 60錠/盒■ IMEDEEN伊美婷 多元修護配方 15錠/片*2使用方法:■ 每天一次兩顆伊美婷,配合開水服用。 全球口服保養品的創始品牌,源自於一場美麗的意外1980年時,由瑞典著名生化博士Dr. Ake Dahlgren 所領導的研究計畫中, 這對父子聯手意外地發現的口服配方,經11年一再研發改良,IMEDEENR伊美婷終於在1991年上市,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推出口服保養品的品牌,由丹麥費諾森藥廠出品(Ferrosan 費諾森A/S,為國際知名GMP公司)。費諾森藥廠為丹麥主要醫療保健品公司,總部設在丹麥哥本哈根近郊。早於1920年起即致力於藥品、保健食品、糖尿病用胰島素、中樞神經系統抗憂鬱症用藥和醫療設備的研發生產,在丹麥與英國均設有製造廠,有專屬科學家與產品研發團隊,所有產品皆依GMP國際標準製造,並獲得藥物生產的許可。這些都可確保整個製作過程達到最高品質與水準:原料、設備人員、具公信力的研究測試報告、品質保證、生產運作、包裝和密封。在法律日趨完善的市場中,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競爭優勢。費諾森藥廠的核心概念是「自我保健(Self-Care)」,目的在於讓人們能夠更輕鬆地擁有良好的健康,避免一些因現代忙碌的生活型態所引發的疾病侵襲攻擊。因此,費諾森強調「預防重於治療」,尤其在意保健食品對於預防並且維持健康生理運作的重要性。該藥廠目前主要營運項目有兩大部分:─ Supplements & Lifestyle Products 營養保健食品。─ Medical Devices醫療設備。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IMEDEEN伊美婷 經典配方買1盒送2片

(...more)


tag:女人我最大推薦產品-保養品,女人我最大,女人我最大推薦商品,女人我最大產品,女人我最大推薦,女人我最大節目,女人我最大雜誌,女人我最大2013,











塑身衣麗特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man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